我對(duì)用三星手機(jī)和oneui使用的淺談
從s2開始用起,以前是刷機(jī)黨,那個(gè)年代刷機(jī)root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機(jī)器不卡,然后就是能體驗(yàn)到刷機(jī)后增強(qiáng)功能和美化系統(tǒng)的那一丟丟優(yōu)越感,始終記得刷完機(jī)開機(jī)那一瞬間流暢的感覺。
隨著年齡的變化,現(xiàn)在用三星root刷機(jī)也沒有那個(gè)需求了,也用了兩三年的國產(chǎn)手機(jī),oneui和國產(chǎn)手機(jī)某些ui比,本地化確實(shí)有差距,但是,顏值,外觀設(shè)計(jì)、硬件細(xì)節(jié)是大部分國產(chǎn)手機(jī)目前確實(shí)沒三星做的好。所以最后又選擇了回note10+到note20u。
使用下來,個(gè)人感覺,oneui更新不穩(wěn)定,耗電、卡頓、信號(hào)三個(gè)問題,每次更新后像開盲盒一樣。對(duì)于新功能開發(fā),oneui一直都是偏保守,甚至有的時(shí)候會(huì)取消功能。所以我一般更到一個(gè)系統(tǒng),上述三個(gè)問題綜合素質(zhì)達(dá)到均衡的情況下,我會(huì)保持短期養(yǎng)老的狀態(tài)。沒有最好的版本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版本,且更且珍惜。
閑時(shí)隨談,想到哪說到哪,說到哪算哪,個(gè)人感受,不喜勿噴。
隨著年齡的變化,現(xiàn)在用三星root刷機(jī)也沒有那個(gè)需求了,也用了兩三年的國產(chǎn)手機(jī),oneui和國產(chǎn)手機(jī)某些ui比,本地化確實(shí)有差距,但是,顏值,外觀設(shè)計(jì)、硬件細(xì)節(jié)是大部分國產(chǎn)手機(jī)目前確實(shí)沒三星做的好。所以最后又選擇了回note10+到note20u。
使用下來,個(gè)人感覺,oneui更新不穩(wěn)定,耗電、卡頓、信號(hào)三個(gè)問題,每次更新后像開盲盒一樣。對(duì)于新功能開發(fā),oneui一直都是偏保守,甚至有的時(shí)候會(huì)取消功能。所以我一般更到一個(gè)系統(tǒng),上述三個(gè)問題綜合素質(zhì)達(dá)到均衡的情況下,我會(huì)保持短期養(yǎng)老的狀態(tài)。沒有最好的版本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版本,且更且珍惜。
閑時(shí)隨談,想到哪說到哪,說到哪算哪,個(gè)人感受,不喜勿噴。



